吴川脚爆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
一个疫情把我们困在了家里,经过这次疫情让你明白到什么?

  [复制链接]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19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光是摄影行业,很多行业现在都是没有没有收入,这个疫情没结束,都是麻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19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優鬱悶傳統 发表于 2020-2-13 20:57
学会愿打死也决不吃蝙蝠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19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街拍档 发表于 2020-2-13 23:31
要在专家发出人传人之后,马上大量购入口罩 酒精,因为他们能变成很多钱,让人渡过难关

有生意头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0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平凡人1号 发表于 2020-2-13 20:47
钱不是靠积蓄的,是用心去赚更多的。

用心赚,也有有积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1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村落 发表于 2020-2-13 23:32
对,终于明白有积蓄很重要!有一餐没一餐,唉!

是啊,才感觉到积蓄的重要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1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平凡人1号 发表于 2020-2-14 11:18
人家这么优秀,你以为真的只有一两个人喜欢吗?

你可以静一静吗!真烦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1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蛋粽粽 发表于 2020-2-14 09:54
平时一定要努力,做到任何休息时间都是带薪

嗯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569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6383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2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apricot 发表于 2020-2-14 09:48
明白了有的人,你不联系,无论一年两年就是十年都不会主动弹一条消息的,朋友呵呵

不联系不联系感情就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26

帖子

671

金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20
注册时间
2016-2-15
发表于 2020-2-14 12:16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a柠檬草的味道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2
不联系不联系感情就淡了

淡就淡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018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8456
注册时间
2013-6-3
发表于 2020-2-14 12:37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a柠檬草的味道 发表于 2020-2-14 11:21
你可以静一静吗!真烦人

开开心心过,又是一天,有什么好烦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018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8456
注册时间
2013-6-3
发表于 2020-2-14 12:37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的,一切听你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85

帖子

445

金币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81
注册时间
2017-10-16
发表于 2020-2-14 13:35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东福彩网_[官网首页]今天睡,明天睡,后天还得睡;为国而睡,睡睡平安。我为国家省口罩,我为自己省钞票!继续睡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27

金币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6
注册时间
2020-1-26
发表于 2020-2-14 16:34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疫情让我明白了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自私的人。广东福彩网_[官网首页]让人惊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4870

帖子

790

金币

脚爆爆长者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517
注册时间
2018-3-30
发表于 2020-2-14 16:58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困个啥困,你来吴阳街看看车多人车,比新年初一都多,塞车塞死,感觉除了假期变长之外就没别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893

金币

脚爆爆元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5637
注册时间
2017-9-27
发表于 2020-2-14 17:16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明白到滴人有假放系件多么幸福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2728

帖子

1878

金币

脚爆爆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08
注册时间
2013-4-26
发表于 2020-2-14 17:27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后悔没买几百个口罩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84

帖子

424

金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2
注册时间
2018-2-14
发表于 2020-2-14 17:33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平淡淡咯,贵在知足,胜在满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322

帖子

1190

金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23
注册时间
2016-7-14
发表于 2020-2-14 17:52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突然间疾病是否降临自己身上,所以呢要珍惜眼前人,好好生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

主题

4032

帖子

3263

金币

脚爆爆长者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6476
注册时间
2010-5-17
发表于 2020-2-14 18:20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置顶上头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380

金币

超级元老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31759
注册时间
2016-1-23
发表于 2020-2-14 19:34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平凡人1号 发表于 2020-2-14 11:18
人家这么优秀,你以为真的只有一两个人喜欢吗?

至少无有你噶话我胜率又高0.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嗲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方式 网站举报电话:0759-5554400 网站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|广告合作|申请删帖|法律声明|粤公网安备 44088302000001号|粤工商备P081703004512|粤ICP备12067732号-3|吴川脚爆爆    

GMT+8, 2020-2-25 02:51 , Processed in 0.14211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